队友都是狼【第四章】

王源下了的士,对照着短信里的地址,到了一家日式餐厅门口。

打量着精致讲究的装潢,他顿时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您好,这边请!” 身穿和服的服务人员带着他七绕八绕,终于到了指定的小包厢。



千玺穿着简单的毛衣,端坐在榻榻米上喝茶,见他来了,微微一笑。



 王源抱歉地朝他招手,“啊.....等很久了吧!”



 “没有。” 千玺倒了一杯清茶放在他桌前。



桌上已经摆了很多精致的菜肴,王源犹豫了一会,问道,“千玺,你说有话单独跟我说,到底什么事?”



千玺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安静地给他布菜,“ 这儿的特色菜,尝一点。”



味道是真的很不错,王源吃了几口,寻思着待会打包几样小菜给王俊凯。



手机亮起,王源滑动手指,王俊凯又发短信来催他回去。


 千玺看他心不在焉的样子,缓缓放下筷子,“ 小凯么?” 
王源“嗯”了一声,莫名有些心虚。


“他的占有欲还蛮强的嘛。” 千玺突然定定地看着他。

王源心里咯噔一下,“你这话....什么意思?”

千玺有些好笑地看着紧张的王源,“其实我很好奇.....”

王源茫然的扯了下嘴角。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王源脸上一下子失了血色,头皮发麻,“ 你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

千玺沉默了一会,突然起身,一把揪过王源的衣领,在他耳边轻声道,


“那天晚上,我醒着。”



王源顿时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呆呆地看着千玺。僵立着没法动弹。

千玺嘴角的笑,不怎么善良。




王源像是沾上了什么脏东西似的,慌张地一把推开他,不知所措地低下头。


千玺绕过桌子,不动声色地站到他的身边,“ 看你的样子,你是下面那个吧?”


王源先是一怔,回过神来,渐渐握紧双拳。


他听得出,易烊千玺在讽刺他。

千玺饶有兴趣地审视他的神情,见他双唇紧抿,面色发红,显然在强忍着怒气。


“你不会以为,他喜欢你吧?” 千玺双手抱拳,上下打量着他。


王源心中一痛,“不,他不喜欢我,我知道的。” 


千玺慢慢凑近,低头嗅着王源身上若有似无的香气,“那你图什么?”


他的手指轻抚着王源颤抖的脊背。


“还是说,你天生就喜欢被男人......”


王源终于忍无可忍,站起来愤怒地朝他打了一拳。


千玺的脸立刻肿了一块,嘴角流下鲜红的液体。


他慢慢地用手指揩掉血丝,嘴角的刺痛让他怒火中烧,但是精神上却突然兴奋起来。


王源看着他诡异的神情,心怦怦乱跳,下意识地后退一步。


“我,我不是故意的......”


评论 ( 29 )
热度 ( 41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忠于源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