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都是狼【第十二章】

”在和谁说话呢?“ 千玺从背后搂住了王源的腰,整个人贴在他身上,不留一丝缝隙。




 王源慌乱地摇摇头,” 没什么,你快走吧...“




 “这么急着赶我走?”千玺语气温和,脸上看不出喜怒。




 王源急急地将他往外推,“ 我妈快回来了。”




 千玺一脸无奈地被他推到门口,走之前,又突然倾身吻住了王源的嘴唇。




王源浑身一个激灵,迅速推开他,眼睛慌张地观察四周,“你疯了?!”




 千玺却是一副很坦然的样子,斯文地整了整衣领。




“我回北京之后,记得想我。“ 千玺勾起嘴角,仿佛在回味。




王源慌忙关好门,终于松了一口气,颓然地倚着墙发愣。




 


王源被雨淋了一场,又被千玺翻来覆去的折腾。




 
第二天整个人精神状况非常不好。




去公司的时候也带着口罩,头晕乎乎地难受。




王俊凯早就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看手机,一见到他,抬头道,” 怎么来这么晚?“




王源摘下口罩,” 路上堵车。“ 他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嘶哑的厉害。




 王俊凯也被他刺耳的声音吓了一跳,”你嗓子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就这样了。“ 王源有些心虚。




王俊凯走近他,摸了摸他潮红的脸颊,“ 你在发烧?”




王源不自然的闪躲了一下,“ 没事的。”








王俊凯的手僵在空中,因为他的反应皱了皱眉。




 “这么大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没有嗓子还唱什么歌?” 




 王源闭了闭眼睛,觉得头愈发痛起来,“对不起...."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道歉。




 
 
”源哥!“ 后背被轻拍一下,王源转过头,对上一张憨厚的笑脸。




陈冠宇热情地和王源打招呼,全然没有察觉到两人尴尬的气氛。




“ 源哥,你的脸怎么那么红?” 他用手背探了王源的额头,” 你生病了?“




王源摆摆手,”我没事,可能有点着凉吧。“说不了几句话,就开始咳嗽。




 
 王俊凯闻声,立刻转过来盯着他,眼神锐利。




王源赶紧捂住了嘴,却抑制不住喉间的痒意,脸都憋红了。




 陈冠宇赶紧轻怕王源的脊背帮他顺气,又从书包里掏出一瓶饮料递给他,” 我妈给我准备的冰糖雪梨,喝一点,对身体好。“




 
王源点头接过,对他微微笑了一下。




 
 陈冠宇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我只希望源哥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王源看着他,心里涌过一丝暖意,他像摸小狗一样摸了摸陈冠宇的脑袋。




“我会的,谢谢你。”




 王俊凯一声不吭地站在原地,脸色阴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录节目的时候,气氛一直很尴尬。




 王源忍着身体的不适,努力担当起主持的任务,拼命地炒着气氛,却收效甚微。




 王俊凯却始终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冷眼旁观。




 “好,下面进入游戏环节!有没有很期待?” 王源勉强扯出笑脸,对着镜头卖力的滔滔不绝。




说完眼巴巴地转向王俊凯,示意他配合。 王俊凯没有接话,只是像白痴一样漠然地看着他。




 
抽签分组。两人又被分在不同的队伍,坐在了两边。




 




陈冠宇因为抽到和王源分在一组,兴奋的要命,欢天喜地的和王源挤在一张沙发上。




王俊凯用手支着下巴,坐在对面冷冷地看着他们。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王俊凯对这次的胜负特别在意。




明明只是个游戏,王俊凯却较起真来,直逼的王源的队伍节节败退。




王源倒是对游戏的输赢不太在意,他笑着安慰自己的队友,“没事,下次一定赢回去!”




 
 到了惩罚环节,王俊凯突然来了精神,露出点诡异的笑容。




他一把将陈冠宇从对面拽过来,指着地面道,“ 今天的惩罚是,绕着这里爬一圈!”




 王源一听,脸色就变了,这种惩罚已经有侮辱人格的意味了。




 
 他走上前,不动声色地将陈冠宇护在身后,” 王俊凯,这样不太好吧...."




 
王俊凯冷冷地瞥了他一眼,“说好的惩罚方式由赢的那方决定,难道你这个主持人要带头破坏规则?” 语气颇有些威胁的味道。 




王源被他堵得说不出话。




 躲在他身后的陈冠宇走出来,“ 源哥,你不用再说了,不就是爬一圈吗?我没问题!”




说完挑衅地看了王俊凯一眼。




 
 王俊凯冷笑一声,眼睛却盯着王源,“听到没有,你小弟自己愿意的。”




王源咬着牙,却也不好再说什么。




 
 陈冠宇个子高,爬在地上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突兀。




王源不忍再看,将头瞥向一边。




 终于爬完了一圈,陈冠宇憋红了一张脸,正想起身。




没想到王俊凯又慢悠悠地道,“ 再爬一圈,刚才那圈太小。”




“你!” 陈冠宇毕竟年纪小,很快沉不住气。




 王源看不下去了,将王俊凯拉到旁边,低声道,” 差不多就行了!“




 王俊凯无所谓地道,” 呦,急了,这么护着他?“




 王源被他阴阳怪气的口气弄得有些窝火,” 王俊凯,你讲点道理!“




”只不过是一个练习生,你至于这么护着他?“ 王俊凯突然欺近,笑的恶劣,轻声道,” 难道你和他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




王源先是一愣,接着猛地推开他,嘶声叫道,” 你混账!“




 王俊凯猝不及防,被他推了一个踉跄,惊讶地瞪着王源。




 王源急促地呼吸着,喉咙火辣辣地疼。




 ”你再说一遍。“ 王俊凯的声音冰冷的可怕。




 ”我说你是个混账!“ 王源眼眶通红,心脏突突地跳着。




 
王俊凯一步步走进,眼底一片阴郁,“不许你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




 
 王源下意识地后退,突然觉得双腿发软,接着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评论 ( 71 )
热度 ( 3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忠于源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