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爱错,全是爱(队友都是狼文评)

一觉醒来收到了第一篇长评!真的好高兴!谢谢幽幽O(≧▽≦)O 

爱kame--幽幽:

@忠于源味
从胆小鬼到队友都是狼,从图林到源味,从分别关注到你的合二为一,无不带给我惊喜,无法想象竟然是一个人,好了,下面还是文评,不一定长,但希望你能够满意

  
  

错爱

  
  

      王源,所有人眼中完美的存在,但却有着自己晦涩的一面,他喜欢着他,又或者是爱他,因为他坚定的眼神,也因为他与生俱来的王者身份,还有他永远的自信,也许你会觉得这不足以让他爱上,但这些条件在加上一个“王俊凯”的名字就足以让他爱的义无反顾,奉献自己的所有,甚至是像个女人一样被他压在身下,可是那有怎样,他爱他,他王源爱王俊凯,爱的卑微却又坚强!
      他对千玺一直保持着队友之间的关系,他在心里始终保持着一种距离感,可能是因为千玺一直让人捉摸不透的心思,又或者是自己怕被他洞察自己的秘密,可是,当被约出去的时候,千玺开口的一刹那,被强行进入的瞬间,他才知道,自己的秘密真的被这个人知道了,而这个人没有选择以朋友的身份帮助自己保守秘密或者是安慰自己,而是选择肆意玩弄着他。
       两个人,给了他痛和羞辱,给了他无数的错觉,他以为的爱,全是错,他错爱了王俊凯,错爱了易烊千玺,错把他们的需求当做了爱!
爱错

  
  

   王源承认自己爱错了人,从王俊凯到易烊千玺,王俊凯说爱他,求他回来,却在江边羞辱了他,在他悲伤欲绝时千玺陪在他身边,可是他却发现王俊凯之所以羞辱自己完全是因为千玺发给王俊凯的图片,霎时,自己的世界瞬间崩溃,原来一切都是自己爱错,原来他们的爱都是自私的,与其说爱他,不如说他们更爱的是自己!

  
  

全是爱

  
  

      王俊凯一直都当自己和王源在一起是慰藉,各取所需,他从来没想过,王源被自己心甘情愿压在身下是因为爱他,多可笑啊,怎么就是因为爱呢,他们是兄弟,是队友啊,可是,当王源远离他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原来全是爱,自己同样爱上了王源,可是,易烊千玺的插入让他不能在得心应手的掌握所有,王源也越来越不能被他好好的掌握了,他的世界也因此而改变了,改变到他开始崩溃,追逐,失败这个字眼一下子就开始充斥他的人生,他才发现,没有王源,他,王俊凯又谈什么完美与骄傲!

  
  

     易烊千玺自己都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用心爱上了王源,是从第一次强行占有开始吗?如果是,他承认,他为自己占有过他,能够在他心上,身上留下痕迹而庆幸,因为不管别人或者是王源承认不承认,这也是爱他的一种表现,他是一个固执到偏执的人,格言一直是,得不到就此毁掉,可是直到遇到王源,他才知道,原来看着他幸福也是好的,原来自己可以违背心愿祝福王源全是因为自己给予的已全是爱!

  
  

ps:关于《队友都是狼》我追了几个月的时间,很好看,这中间经历了种种,但还好源味没有弃坑,让我看到了完结的文章,很感谢,请一直坚定信念的走下去,至少我会一直陪伴你!

 
评论
热度 ( 55 )

© 忠于源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