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不在焉

“看不下去 要弃了 ”“这是什么啊 不想看了”

看文就图个乐 谁也不想找不痛快 

所以我理解 非常理解  

但是这样的留言 还是给了我很大的打击

爱不在焉 

这个名字就已经注定了 

后面只会更虐  

这会是个很长的故事 又狗血又坎坷 

但是里面也有爱的  就像幽幽(给我写过长评的一个朋友)说的 错爱 爱错 全是爱

这个世界上 不是所有的爱 都是甜蜜治愈的 也有带着泪水和苦涩的爱 也有错误的爱

说实话 现在没有什么信心了 

当初被人挂的时候都没这么难过

我不是那种靠自己也可以继续的人  

我需要鼓励和陪伴 

而不是这样毫不留情的打击

评论 ( 103 )
热度 ( 87 )

© 忠于源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