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在焉主题曲发布


歌曲链接

歌词:

爱不在焉

源:回头看我和你的遇见  像意外的弧线

你的世界太遥远    我从来不了解

你闪躲的视线 只是敷衍

是不是爱情过了期限

曾经拼命去追 声嘶力竭

无法改变的明天

你说的诺言 心不在焉  我傻得可怜

沉默让空气冻结

分开的地点 放手成全 转身不再见

我终于发现  你给的爱不在焉

凯:习惯了最孤独的荒野  眼中只剩黑夜

你像天使般出现  微笑融化冰雪

那模糊的眼泪   灼烧指尖

带我深陷又消失不见

我错过的时间  在你身边

给的爱心不在焉

记忆的画面 冰冷的夜  吻过你的眼

不敢承认的眷恋

我麻木的脸 冷漠谎言  在离开之前

回头才发现 你的爱已不在焉

                -END-

(特别感谢外联小天使 @早早猫的铃铛君 )


评论 ( 32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忠于源味 | Powered by LOFTER